undefined

佛教如來宗1月份

北部.中部慶生法會

妙禪師父慈悲賜福!

1800多位壽星與全體同修感恩領受

147期禪行週報

師父慈悲為弟子舉行慶生法會殊勝不可言喻!陳心華老師在主持北部慶生法會時,首先分享台北精舍謝嘉琪師姐去年9月、10月於慶生法會觀到的法界殊勝景象。9月份慶生法會圓滿之際,全場恭聆〈頌如來〉佛曲時,師姐觀到全體同修坐在蒲團上如如不動,地板變成雲彩,閃著金黃色、銀白色光芒;雲彩快速移動,就好像所有同修飛快向前移動著。往前方望去,有一尊比如來正法班三層高法台還要大的 師父, 師父端坐在發出紫色光芒的蓮花座上,全身360度發出白色光芒,無限延伸,然後再延伸出金黃色的光芒。原來雲彩上的金色光芒是來自 師父,照耀著全體同修,而同修們身上也有金黃色的光芒!

閱讀完本週的禪行週報,我想起我當時參加的是9月份的慶生法會,當我走到詩欣館西門外被引導到壽星的隊伍,而當時我的狀況不太好,負面意識很重,但是當我一聽到引導隊伍的師兄姐對我說「生日快樂」的時候,我的眼淚就掉了下來,我突然覺得自己好苦好苦,沒有人理解我,只有 妙禪師父才真正的懂我,師兄姐簡單一句生日快樂,打開了我的心門,讓當時的我心裡瞬間充滿了溫暖,我好感恩 師父!好讚歎 師父!我這一生居然有如此殊勝的機會能夠遇到 大成就明師,而且還能與 大成就明師一同慶生,我很清楚這會是我永生難忘的慶生法會,我也突然明白了為什麼 師父要這麼慈悲的為全體同修舉辦慶生法會, 師父一定是心心念念都希望弟子能夠打開心門,與 師佛心印心,如來的慈悲妙不可思議,我真的能體會到 明師的慈悲與不捨。

很懺悔還沒有把自己準備好來,遇到行功德的機會就會無法把握住,像是因為猶豫而沒有跟親友分享,或是失去了殊勝的護持機會,機會稍縱即逝,就好比靈性擁有人身法船還能得遇 明師更是千載難逢的機會,此生此世不把握,等到人生走到盡頭時再懺悔就來不及了。發願要時時與 師父佛心印心,不因為工作、家庭而受干擾,更不讓自己掉下去,控制好自己的意識心,把握此殊勝機會,利益眾生,一世成佛。

北部如來正法班2016年1月份全體同修慶生法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相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