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傳楊 妙禪師父真愛,讓生命更光采佛曲中所敘述,若不是那雙手,慈悲接引我,我還在黑暗中,不停顫抖,大佛張開雙手,用愛渡化我,我要真心讓愛傳揚。妙禪 師父從沒有改變過希望弟子能做到的事,師父 不斷提到,要我們去接引利他,只有利他,才是符合如來的法則,符合如來的法則,就會不斷開悟,並且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,很幸運的,我在一出社會,就入到了 妙禪師父的座下,在找到第一份工作前,就開了悟,當我明瞭到人生所為何來的時候,我完全明白了,明白為什麼我從小就在追求的自由,原來不在外頭,原來就藏在我的心中,那是自心本性,那就是 師父要引領我們見證的佛性智慧,大成就明師--一位已經見證自心本性的師父,就是引領我邁向自由的明燈。我感恩 讚歎 妙禪師父,因為師父讓我明白了這一切,也讓我不為工作的困難所苦,隨順圓滿,越不處心積慮在工作上,師父 卻不斷妙轉了更多更好更棒的工作機會給我,讓我不需要為生活為養老婆小孩而擔心。我不斷跟師父發願,不斷的去行,也就不斷的突破,一路走來起起伏伏,但明師的慈悲,總是不捨,總是給弟子機會,讓我還能夠爬上來再繼續邁向回家的路前進,千言萬語,不如真心真行實證,希望未入門的你,當緣分到來的時候,也能夠積極把握,不要讓寶貴的人生白來了一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相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