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很慶幸,自己再開始工作前,就已經入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座下。為什麼呢?因為我發現我不會被工作上的事物影響,不會為了工作內容,為了同事相處,為了薪水而煩惱。當我開悟了,明白了身而為人,一定要珍惜這一世,通過如來法則,成就佛道的時候,自然對工作上的事情會看的淡些,然而如同 妙禪師父所開釋,自在中全力以赴,依教奉行,而後隨順圓滿,真的是如此,好比我到了一間新公司,原本公司內的氣氛嚴肅,大家都忙碌的沒有時間講話,就算有時間,口氣也不是太好,卻能夠在我加入後,漸漸的氣氛改變了,好像辦公室中凝結的磁場被轉動了,我明白這不是我能改變的,身為 妙禪師父的佛子,當我們不斷開悟突破,依教奉行,行接引利他無量功德,師父自然將我們帶向更高的軌道,自己就像個小太陽一樣,帶著 妙禪師父的正量,到世間的每一個角落,慈悲的跟同事或是客戶分享 妙禪師父的好,更是有著妙不可言的力量,只是單純的分享,就算他們不願意,彼此之間的關係卻有著正向的改變,妙法妙法真是妙不可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相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