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入門已經六年多了,聽著一位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的開示,也六年多了,妙禪師父從沒有改變過對我們的聖教, 師父慈悲開示的三聖教,不斷的跟我們開示著,一定要發此生要明心見性成就佛道的願,並且依教奉行,接引利他,成佛利眾,師父也不斷的強調,唯有擁有人身法船,並且已經明心見性的大成就明師,才有諸相非相的如來,可以妙轉渡化眾生的業力,並且引領弟子到佛門前,一世成佛,這才是真佛法,如此簡單易懂,但又如此難以相信,所以妙禪師父不斷的諄諄教誨,要我們先從不要排斥,願意相信開始,從依教奉行中,跟師父佛心印心,從跟師父佛心印心中,開悟,開悟了,就會懂佛理,就會相信,如此一來就在開悟突破正向循環內,就好像火箭啟動,讓明師帶著弟子不斷向上提升,直到弟子能夠全然交付,全然大信帶領我們的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,讓師父把我們帶到佛門前,當通過如來法則的當下,就會成就佛道,如此殊勝不可思議的妙法,今生今世能有這樣的機會得遇明師正法,絕對是過去世早已遇過一佛二佛三四五六佛,早已發過無數的大願,發願要成就佛道,利益眾生,才能在今世如此順利的入到一位大成就明師的座下,感恩師父的慈悲,就算我曾經入門但又沒有依教奉行很長一段時間,只想著參加法會讓師父渡化的投機心理,師父還是慈悲的給予,還是不斷的清洗我心中的烏雲,直到我再次開悟明瞭到此生所為何來,再次讓我的本尊靈性當我身體的主人,師父的慈悲教導,降伏了我的傲慢,也妙轉了我的意識心,我人生所求的改變正量,就在與妙禪師父佛心印心中,源源不絕的從師父那得到,這一切,都從試著相信,願意依教奉行開始。

 


 

佛教如來宗第96期禪行週報出刊了!本週主題

 

【妙禪師父慈悲期許:弟子要進入全然絕對依教奉行 與 師父佛心印心 才有機會成就佛道】

 

 師父一再提醒弟子,入門沒有先後,關鍵在於弟子真心要成佛,真心要在當世通過如來法則、成就佛道,利益苦難的眾生、利益苦難的靈性。

 

【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美宣組同修行功德機會 以視覺美感 莊嚴每個如來精舍】

美宣組的師兄姐透過 師父的聖教及身教,體會到「我們要站在護持明師的立場,注意所有細節,考慮所有細節,如此才能做到真正的圓滿。」就像 師父將每個弟子都當成心肝寶貝,護祐我們方方面面,無微不至......

#‎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‬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心相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